ESP32-C3开发板用数据线连接在电脑USB口上,无法识别出端口
-
354544064@qq.com
- Posts: 3
- Joined: Thu Jan 19, 2023 1:45 pm
ESP32-C3开发板用数据线连接在电脑USB口上,无法识别出端口
各位好,我的ESP32-C3开发板用数据线连接在电脑USB口上,电脑上事先安装了CP210x驱动程序,发现只是开发板上的红灯亮了,win11系统的设备管理器却没有检测出端口。ESP-IDF也识别不出来。
试过换数据线,也换过电脑。请问这样怎么办呢?
-
354544064@qq.com
- Posts: 3
- Joined: Thu Jan 19, 2023 1:45 pm
Re: ESP32-C3开发板用数据线连接在电脑USB口上,无法识别出端口
串口芯片没有接UART,接的是电脑的USB接口现在请问怎么样了?串口芯片附近可以确认是接的是 UART 不是 USB 对吧。
您是工作人员吗?我看乐鑫文档上面说ESP32-C3开发板上是有USB-to-UART芯片的
Re: ESP32-C3开发板用数据线连接在电脑USB口上,无法识别出端口
嗯嗯,因为这个板子上也有直接的 USB 接口,可以切换,我是想确认下接的是哪个口。方便的话可以拍一张更清楚的图片吗?就是串口芯片周边的。
换过电脑是指其他系统也都试过了对吗?
测试了电源电压、EN 、GPIO8、GPIO9 都是正确的对吗?UART0 当前用串口工具也是没法有 COM 口和看到 log 对吗?可以测试下 UART0 的波形图吗?
换过电脑是指其他系统也都试过了对吗?
测试了电源电压、EN 、GPIO8、GPIO9 都是正确的对吗?UART0 当前用串口工具也是没法有 COM 口和看到 log 对吗?可以测试下 UART0 的波形图吗?
Re: ESP32-C3开发板用数据线连接在电脑USB口上,无法识别出端口
我也有同样的问题,是我自己画的板子,使用USBD+和USBD-两个引脚连接usbc,供电都正常,但电脑无法识别端口。但是我画的前一块板子可以正常识别,接线是一样的使用USBD+和USBD-两个引脚连接usbc,请问可能的问题是什么?
Re: ESP32-C3开发板用数据线连接在电脑USB口上,无法识别出端口
看看硬件设计指南 (https://docs.espressif.com/projects/esp ... guidelines) 能否解决你们的问题?
Who is online
Users browsing this forum: No registered users and 0 guests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