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 1 of 1

ESP32 PICO D4 基础电路问题 -求助

Posted: Thu May 29, 2025 1:31 am
by shwukansh
针对于这款MCU在设计电路时,
1.关于Strapping阵脚,我能否不管它,只给VDD 电源输入阵脚以及连上GND后,MCU 就能正常工作呢?
2.是否需要按照外围设计原理图中,将相应针脚,连上电容,电阻呢?

Re: ESP32 PICO D4 基础电路问题 -求助

Posted: Mon Sep 15, 2025 4:47 am
by 相逢有时111
1、关于Strapping管脚,我能否不管它,只给VDD 电源输入阵脚以及连上GND后,MCU 就能正常工作呢?
Strapping中有一个是设定flash电压是3.3V和1.8V的,那个最好给一个明确的电压设定为3.3V.

2.是否需要按照外围设计原理图中,将相应针脚,连上电容,电阻呢?
EN脚必须上拉配置电容,关于电源的电容我试过在LDO供电的情况下不加也可以使用,但最好加上电容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