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使用ESP32 S3R8 搭配 16M FLASH设计了一块PCB.
但按下BOOT上电后电脑检测不到串口.
BOOT和EN均上拉.
供电全部测过都有.
通过电压档测量晶振,两端对地电压约0.8V左右.
VDD_SPI引脚电压不足0.1V,可以认为是没有电.
Search found 2 matches
- Mon Sep 15, 2025 4:54 am
- Forum: 硬件问题讨论
- Topic: 求回复,ESP32S3检测不到串口的问题
- Replies: 3
- Views: 9121
- Mon Sep 15, 2025 4:47 am
- Forum: 硬件问题讨论
- Topic: ESP32 PICO D4 基础电路问题 -求助
- Replies: 1
- Views: 7890
Re: ESP32 PICO D4 基础电路问题 -求助
1、关于Strapping管脚,我能否不管它,只给VDD 电源输入阵脚以及连上GND后,MCU 就能正常工作呢?
Strapping中有一个是设定flash电压是3.3V和1.8V的,那个最好给一个明确的电压设定为3.3V.
2.是否需要按照外围设计原理图中,将相应针脚,连上电容,电阻呢?
EN脚必须上拉配置电容,关于电源的电容我试过在LDO供电的情况下不加也可以使用,但最好加上电容.
Strapping中有一个是设定flash电压是3.3V和1.8V的,那个最好给一个明确的电压设定为3.3V.
2.是否需要按照外围设计原理图中,将相应针脚,连上电容,电阻呢?
EN脚必须上拉配置电容,关于电源的电容我试过在LDO供电的情况下不加也可以使用,但最好加上电容.